「I like it when the things I post are secretly linked with something unreleased. 」
「文字遊戲。」

-戒指

“我不习惯表演的时候戴戒指的,”他看着对方瞬时微微皱起的脸,轻轻笑了一下,“但是,我知道你把这戒指当幸运符了,”说了半句他又停了停,收紧了些刚才浅浅握着的手,一下一下的摩挲起两人双手的交合处,“所以这很重要吧。你也很重要,所以,我会在红毯上带那枚戒指的,好吗。”话讲了一半的时候他就看到眼前那张白润的脸舒展看来,还带上了可爱的笑容,他眼含笑意享受的看着明显高兴了不少的对方,过了几秒又像突然想起似的接着说,“毕竟,那是哥送的礼物啊。虽然你就是最好的礼物了。”

 

在后台的时候他看到那人又下意识地缩在角落啃手指,心噔了一下便走到他跟前去,一把拨开了正要开始被残害的手,“哥你看着我。”他双手握住对方的肩,使了点儿劲强迫那低着头有些发抖的人望向自己,“你一会儿要是紧张就看看我吧。我知道你向往那个奖的,你是想要成为出色制作人的哥呢。没关系,我们一起紧张吧。你要记着我也在,我也会看着你的,你慌的话看看我就好啦。你说过的,看着我会觉得安心,不是吗?”

 

天哪,真的获奖了。在听到的那一瞬间心脏剧烈跳动,随后就是嘴角扯到底笑得直不起腰,好像时间静止了一秒,然后全身充满了从过山车轨道最高点开始往下俯冲那刻的畅爽感,是终于在混沌的环境中毛孔全开呼吸上清新的空气,也是终于能够放松下身子迎接梦想成真时刻的颤抖、喜悦和说不尽的感动。短短几秒钟的时间里他甚至比获奖的爱人更加有感触,激动的落在最后笑着、鼓着掌,看着被簇拥在一群兄弟中的对方全身写着不知所措,以及走到台边时总算后知后觉回归的兴奋意识。

 

我就知道你可以的。我也在啊,我在看着你的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嗨你好(也不知道对象是谁就这么写了)

本来想要等全写出来了才发的

实在是忍不住了!

虽然估计这连段子都算不上只是小小小片段(。•́︿•̀。)

瞎写了瞎写了

而且自己也还不知道怎么写整个故事好!

但是……不管了……

就这么战战兢兢地加上了自己最喜欢的tag喇

ღ( ´・ᴗ・` )


评论(1)
热度(7)

© V. | Powered by LOFTER